13930661288
ENGLISH
特色服务

激光技术新应用 市场潜力巨大

2015-03-16 10:42 来源于 北京博瑞金属加工有限公司


        为了提高武器射程和射击精度,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DARPA)早在数年前就秘密启动了一项名为EXACTO的项目。与传统意义上的子弹不同,激光制导子弹突破了子弹从螺纹枪管发射后直线飞行的惯性轨迹,开辟了无动力曲线飞行的先例,直接颠覆了传统射击原理。
“智能子弹”成本高于普通弹
如果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署的子弹实验和光学瞄准技术能够成功的话,那么狙击手的射程局限将不复存在。它不仅仅可以射得更远,而且精确度得到大大提高,同时瞄准目标的时间也大幅缩短。此外,EXACTO子弹还因为扩大了狙击手的隐蔽位置范围,从而也提高了狙击手自身的安全。
据介绍,这种代号EXACTO的子弹射程更远,除消灭敌方狙击手外,还能提高本方士兵战场生存率。现有装备可以让美军狙击手消灭600米外目标。今后,“智能子弹”将可以准确击中2000米外的对手。不过,这种子弹成本将远远高于普通弹药。
制导原理
在激光制导子弹的内部有一个独特的微型控制系统,主要是一个驱动电机和一个类似“鱼鳍”的微型弹尾,驱动电机可为传动系统提供持续动力,微型弹尾可不断旋转,调整方向,控制子弹迂回、曲折地击中目标。

© 2024 北京博瑞金属加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Banjin.com   访问量:50675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400851969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