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0661288
ENGLISH
特色服务

激光再制造技术的应用及发展状况

2015-03-16 10:44 来源于 北京博瑞金属加工有限公司

      改革开放以来,国外大批的高精尖设备引入我国,许多重大工程装备造价十分昂贵,一旦出现损坏,使生产线中断。特别是进口设备,缺少备件,临时引进不仅价格昂贵,而且时间紧迫,不能保证及时生产,将造成重大的经济损失。因此,开展重大装备修复,发展快速、高效、精密的修复技术不仅具有广阔的市场需求,而且具有重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据统计,2010年我国再制造产业产值约为25亿元左右,预计2015年将达到500亿元左右。 
与新产品相比,再制造产品可节省成本50%、节能60%、节材70%、减少排放80%。再制造产业在我国发展已近15年,由最初面临重重困难、各项工作难以展开,发展到目前获得国家政府机关、行业领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大力支持,迎来广阔市场前景。我国已进入机械装备和汽车报废的高峰期,再制造产业发展面临难得机遇。据测算,全国役龄10年以上的传统旧机床超过200万台,80%的在役机械超过保证期,废汽车约500万辆,若将其中10%进行再制造,产值规模将超过千亿元,潜力十分巨大。

© 2024 北京博瑞金属加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Banjin.com   访问量:50663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400851969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