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0661288
ENGLISH
特色服务

浅谈我国激光加工设备技术水平如何

2015-03-16 10:45 来源于 北京博瑞金属加工有限公司

      仅需20分钟,就在一片16开书面大小的竹片上刻出千余字的《出师表》;女士面部的斑点,用它轻轻一点就在无痛中祛除……如同金庸笔下六脉神剑的无形剑气一样,神奇激光的魅力已经日渐深入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作为世界上最早掌握激光技术的国家之一,我国激光产业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激光产品已在国内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在产品质量、性能等方面初步具备了与国外大公司竞争的实力。 
据了解,中国激光市场结构主要分为激光加工设备、光通信器件与设备、激光测量设备、激光器、激光医疗设备、激光元部件等。其中激光加工设备市场占据激光市场最大市场份额,发展速度最快,未来市场发展空间也最大。

© 2024 北京博瑞金属加工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钣金网 Banjin.com   访问量:50676   网站首页   管理入口  

4008519698
在线咨询
返回顶部